帳號
密碼
忘記密碼

首頁
最新消息

快速搜尋

最新旅遊

最新消息

2015-01-27

《 香港美食 》shoppping 自由玩

 

香港這個「亞洲美食之都」有逾1萬2,000家餐館,美食種類超過100種,選擇這麼多,應該到哪裡吃?吃甚麼?這個幸福的煩惱,就交給我們吧!我們要帶您去茶樓、茶餐廳、大牌檔、粥麵店、燒味店、甜點店去嚐嚐道地美食;也要帶您去西餐館、時尚餐廳去試試融合菜、異國料理;或者到海鮮街、離島去現撈活捉海鮮!遊香港,根本就是一趟美味旅程!
 

大方覺得香港最棒的就是有吃不完的美食,從路邊小吃到米其林三星,還有港點、粥品、甜點,說到這邊,大方又忍不住開始吞口水啦,所以大方每年都會到香港報到,為的就是吃不完的美食啦,大方特別將大方吃過的餐廳,依照地區分類,這樣去香港自由行時,可以就近地區安排美食,給想要去香港吃美食,而排行程排到抽筋的人,有一點小小的幫助唷~ 一起前進香港吃吧!

Return
Copyright © korea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is Website is powered by Y5 WORKS Tech Corp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