帳號
密碼
忘記密碼

首頁
高爾夫專區
價格內洽~ 華欣+曼谷高爾夫5天4場

價格內洽~ 華欣+曼谷高爾夫5天4場

行程說明

成團人數: 10人成團
旅遊天數: 5天
團費說明: 費用包含:
1.台北-曼谷來回經濟艙機票、燃油費及機場稅。
2.四天飯店早餐及酒店住宿兩人一室。
3.三場果嶺費、桿弟費、球車。
4.泰國簽證費。
5.導遊司機小費。
6.行程表列之餐食。
7.礦泉水無限供應。
8.旅行社責任險500萬+醫療險20萬。
另收費用: 1.桿弟小費:每場球每人約THB300。
2.飯店內行李小費、床頭小費、和其他個人開銷。

行程特色

【BLACK MOUNTAIN GOLF CLUB】 球場

球洞數:18洞,標準桿:72桿,球道長度:7,100碼。於2007年才開幕之黑山高爾夫球場,被譽為未來幾年內將成立東南亞第一名之球場,經營者來自北歐瑞典,誠如這座球場的名字『黑山』一樣冰冷,還散發著無窮的魅力,如同批著鮮綠色的披肩美豔黑寡婦般,等待高手前來挑戰,盡情啃噬他的靈魂。球場坐落於岩石山谷中,四周於矮群山包圍,某些背光角度看上去,確實有黑山谷的味道。全景除了風景優美,如同瑞士風光外,草地如地毯般柔軟,整體特色以岩石為主,沙坑是主要難度梯台球道及長草區均為Seashore Paspalum,而果嶺則使用Tifeagle。貴賓們可在亞洲巡迴賽比賽場地盡情揮桿享受國際級的感覺。加上距離長,在此您除了可以盡情發揮球技外,更可以欣賞華欣美麗風光,讓您回味無窮。擊球結束後專車前往曼谷酒店後自由活動。

行程內容

第1天台北>>曼谷-華欣(特別安排:華欣水上市場)
今日一早帶著愉快的心情搭乘飛機前往曼谷,在泰語裡是"天使之都"的意思,是充滿微笑的國度泰國的首都,抵達後專人接機後前往【華欣水上市場】,晚餐特別安排泰式風格濱海泰式料理。

【早餐】機上簡餐【午餐】港式飲茶【晚餐】泰式料理(閣海亭)500/PAX
【住宿】SHERATON HUA HISN RESORT HOTEL或同級
第2天華欣-THE BANYAN GOLF CLUB
早餐於飯店內享用,餐後專車前往【THE BANYAN GOLF CLUB】球場揮桿,球場共計18洞。總長7361碼,72標準桿,18 條球道起伏跌宕,高低落差明顯,水障礙、沙坑、長草加上時順時逆的風,榕樹高爾夫球場是一座難度相當的錦標賽級球場,爲了照顧不同技術水平的球友,每個球洞均設有5到6個發球臺,不同顔色的TEE台不但代表不同的球道距離,也區分了小球落點的難度,總之各取所需。晚餐安排饒富浪漫情趣的The Duke’s餐廳。

【早餐】飯店內用【午餐】自理【晚餐】COCO51餐廳650/PAX
【住宿】SHERATON HUA HISN RESORT HOTEL或同級
第3天華欣-BLACK MOUNTAIN GOLF>>曼谷
早餐於飯店內享用,餐後專車前往2009年才舉辦過名人賽的【BLACK MOUNTAIN GOLF CLUB】球場揮桿。球洞數:18洞,標準桿:72桿,球道長度:7,100碼。於2007年才開幕之黑山高爾夫球場,被譽為未來幾年內將成立東南亞第一名之球場,經營者來自北歐瑞典,誠如這座球場的名字『黑山』一樣冰冷,還散發著無窮的魅力,如同批著鮮綠色的披肩美豔黑寡婦般,等待高手前來挑戰,盡情啃噬他的靈魂。球場坐落於岩石山谷中,四周於矮群山包圍,某些背光角度看上去,確實有黑山谷的味道。全景除了風景優美,如同瑞士風光外,草地如地毯般柔軟,整體特色以岩石為主,沙坑是主要難度梯台球道及長草區均為Seashore Paspalum,而果嶺則使用Tifeagle。貴賓們可在亞洲巡迴賽比賽場地盡情揮桿享受國際級的感覺。加上距離長,在此您除了可以盡情發揮球技外,更可以欣賞華欣美麗風光,讓您回味無窮。擊球結束後專車前往曼谷酒店後自由活動。

【早餐】飯店內用【午餐】自理【晚餐】NALAI自助餐 700/PAX
【住宿】SWISSOTEL LECONCORDE HOTEL或同級
第4天曼谷-SUWAN GOLF 球場>>曼谷
先前往【SUWAN GOLF球場】這個泰國幾個少數高級球場之一的球場,共有18洞,總長 7100碼,球洞各具獨特。草叢和AMERICA與AUSTRALIA很相像,第17洞可說是整個球場最漂亮的所在地,<字形的第 17 洞從後方開球區距離為 377 碼,擁有高聳的果嶺,左邊亦有蓮花大池塘,如果您要選擇從高原上的開球區開球,就必須將球擊過果嶺。北方涼風不停吹拂,球員可在涼快的空氣中盡情揮桿,讓您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。

【早餐】飯店內用【午餐】自理【晚餐】建興海鮮餐 5500/桌(不含水、酒、冰塊)
【住宿】SWISSOTEL LECONCORDE HOTEL或同級
第5天曼谷-GREEN VALLEY COUNTRY CLUB>>機場 /台北
早餐後,前往【GREEN VALLEY GOLF】挑戰一個18洞球場裡面卻只有第8洞沒有池塘水障礙的獨特球場設計,享受優美的球場景觀,迎接自我球技的挑戰;依序開球後,揮出高水準球藝,加上怡人的天氣,沉醉其間,難得與好友瀟灑打一場球,真叫人痛快、過癮而不虛此行! 打完球沖洗完後,帶著一籮筐的珍貴情誼與寶貴征戰經驗及美麗的回憶,搭機返回中正機場,解散後各自安抵溫馨的家,並相約下次國外再球敘!再挑戰!!

【早餐】飯店內用【午餐】自理【晚餐】機上簡餐
【住宿】溫暖的家

簽證

【泰簽應備資料】
1.護照正本(效期需半年以上)
2.身份證影本
3.2吋彩色白底大頭照1張(半年內,頭頂至下巴需3.2~3.6公分)
4.聯絡電話

選擇出發日期

名稱 出發日 出發地 單價 備註 報名
Copyright © korea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 This Website is powered by Y5 WORKS Tech Corp.